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

15Jan2011

今天和我最好的brother们去逛街买新年衣,我从来没有到那么接近新年才买新年衣,这次可是第一次哦~而且还走三间Super,蛮kiat一下~第一间我们是去Gurney,我的brother买全套Topman~而我是买Padini,Padini既然Sales70%耶~人多到...我买了一件Polo T和衬衫~接下来去Pragin Mall,先去吃东西在去逛~去Hot Element买一件长裤~然后接下来去Queensbay,本来想去Jefferson买短裤的,可是还是去了Padini买短裤~今年穿全套Padini过年,haha...连逛3间Super超累的~然后直接回Raja Uda宿舍,读多五天就回家过年了~谢谢我的brother们,你们是我永远最好的brother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