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

胡思乱想

刚洗澡好,开电脑,就上来我的部落格了~好久没上来写东西了~最近都很忙着做工,没时间更新我的部落格,难得今天上来了,就更新它吧!
最近都在胡思乱想一些东西,导致失眠的状况出现,到底我在烦恼些什么,有什么东西让我烦恼,这是不是我自己自找的?? 有时想啊,人好难做哦~是也烦,不是也烦~好羡慕小鸟哦,它们在天空,无忧无虑,自由自在的飞翔,不用烦恼,要飞哪,就飞哪~哪像人,烦女人,烦工作,烦家,烦车,烦金钱~现在的社会改变了,变得好现实~你有钱,女人自动在身边,不需要烦恼没有女人~没钱的就吃自己了,要找没看钱的女人,少!
朋友啊,只要有我的几个好兄弟,和几个好朋友够了~有些只是利用你罢了,需要你的时候,才来找你~不需要你的时候,不知道当你是什么~有的在你背后刺你一刀,你也不知道~
钱啊~有了钱,万万能;没了钱,万万不能~就算你有钱,你的人品不好,还是一样,给人家更加讨厌~没钱的,人品好,人人都想参他做朋友~给有钱人的信息“钱能解决问题,不是问题;钱不能解决问题,才是问题!" 唉,人啊~就是这样,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能好过些~不想多说了,该写到这里,晚安啊~









妳是能读书的人来的,加把劲!对自己有点信心,妳能的!
不要想不该想的东西,一切顺其自然~船到桥头自然直~
尽力而为就好,怕给妳太大的压力~
加油啊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